顾盼流连,岛屿落光。

文手挑战

  梗皆原创,抱梗留名,欢迎艾特返文。

  

1.

  “传言说吃掉乌鸦的心脏和白鸽的大脑,会让两个如隔两世的人相遇相逢。”

  “所以腐臭的大脑和霉烂的心脏也只能是人类编织的一场谎言。”

2.

  “玻璃球笼罩的是一盏灯的光明,囚鸟的牢笼困住的是一只鸟的肉身。”

  “躯体束缚的是我自由的灵魂。”

3.

  “将夏未夏最恼人,飘若不定的杨柳絮和刚吐新芽的枝条;迈不开脚步的街道和抢不到的车票;向往远方的心和永远不会转移的目光。”

  “可是呢,可是过了夏天也是恼的。”

4.

  “我有一扇水做的窗,伸手可穿不受阻隔,却也永远无法推开。我见天际是水波荡漾,我见山地是绿意涛浪,我见人影又不见人形。”

  “直到寒冬降临,水凝结成冰,你砸碎冰窗,带进一室冬日暖阳。”

5.

  “书是不会骗人的,文字经过无数遍推敲和咀嚼,一板一眼印在脆弱的纸张上,无法修改,只能重做。”

  “书是不会骗人的,文字用黑色的油性笔写下,一笔一画刻在脆弱的纸张上,无法修改,只能隐藏掩盖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